En

首頁 > 產業服務 > 台灣醫藥聯盟

台灣醫藥聯盟

台灣醫藥品聯盟(以下簡稱:TPA)是由台灣藥廠針對某特定區域所形成的策略聯盟,TPA會員包括原料藥及製劑廠商,含生物製劑及小分子。都是made in Taiwan的優質產品。TPA以開發具技術門檻的產品為主,兼具研發及生產製造的能量。TPA會員重視合作關係,並且已有多年的國內外策略合作經驗,歡迎對TPA台灣醫藥品聯盟有興趣者與我們聯繫。

TPA的製劑產品涵蓋多種劑型,例如:口服製劑、無菌製劑、眼用製劑、吸入劑、貼布劑以及醫材等等。TPA的產品線包括荷爾蒙用藥、抗癌用藥、精神科用藥、心血管用藥、免疫系統用藥、biosimilar以及antibody製劑。台灣是國際PIC/S組織會員,TPA的產品都在符合PIC/S GMP的標準下生產製造。TPA會員亦可提供CDMO、license-in/-out或共同開發等技術服務。

TPA在經濟部工業局之協助之下,多年來與國外衛生主管機關、代理商通路商等具有合作關係,並已將國內藥廠生產之產品外銷至東南亞、日本、美國、歐盟等地區,同時受惠於台灣獨特的地理位置,TPA會員長期耕耘大陸及東南亞市場,因此也可以成為國外藥商進入這些市場的合作夥伴。

TPA很重視提供的產品品質以及服務可信度。我們希望雙方的合作是能互惠共榮的長期夥伴關係。歡迎您與我們聯繫,一起在這多變的全球化市場找到利基點。

Contact:Patty Wang  +886-2-66251166 Ext.5112  E-Mail: patty@pitdc.org.tw